• 86483阅读
  • 1953回复

[国外LR预设套系]好不容易10美刀买到的Emily Soto时尚摄影师-超级通透的2个预设-好东西不在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10
PS币
49
主贴数
0
鲜花
601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A7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0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
59
PS币
54
主贴数
0
鲜花
59
违规
0
我的相机
7D+28-7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1楼 发表于: 2014-05-21
Lco& Fp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Lz\yARpk  
F;>!&[h}G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Y e\>k  
9HX =T%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E6WA}_  
S.a%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h?pkE  
3g6j?yYqb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H:UvM=t  
7sXxq4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y\x+  
Mec5h}^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B@ t2  
? C/Te)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wAFy>7  
8}(]]ayl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x+]\1p  
_l1NKk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GDuMY\1  
B2O}1.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3H%DP}Ql  
5+wAzVA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x]33LQ1]  
uAWM \?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F_4n^@M  
^53r/V}%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e8s65`  
Kde9 $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RH|XxH*  
nb>7UN.9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5v6Ei i:  
1w&!H ]%{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OiP!vn}k  
&/Q0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gatB QwJb9  
Ggb5K8D*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yR\btx|e5~  
i _%Q`i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Kx%Sku<F'  
发帖
101
PS币
11
主贴数
7
鲜花
15
违规
0
我的相机
7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2楼 发表于: 2014-05-21
前期就已经好美了啊!!!!
容纳一切的力量
发帖
2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3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分享gahaejrsjrtsk
发帖
17
PS币
856
主贴数
0
鲜花
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6D 35L 70-200/2.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4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楼主分享,,好东西,颜色很喜欢
发帖
21
PS币
574
主贴数
0
鲜花
2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5楼 发表于: 2014-05-21
看上去不错哈
发帖
2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6楼 发表于: 2014-05-21
看看
发帖
20
PS币
522
主贴数
0
鲜花
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X-E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7楼 发表于: 2014-05-21
thanks for sharing.
发帖
48
PS币
19
主贴数
0
鲜花
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8楼 发表于: 2014-05-21
再看一遍,还是没钱买!
发帖
184
PS币
59
主贴数
0
鲜花
204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0D 适马50/1.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9楼 发表于: 2014-05-21
很好啊,多谢多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