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776阅读
  • 1953回复

[国外LR预设套系]好不容易10美刀买到的Emily Soto时尚摄影师-超级通透的2个预设-好东西不在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10
PS币
49
主贴数
0
鲜花
601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A7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0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
59
PS币
54
主贴数
0
鲜花
59
违规
0
我的相机
7D+28-7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1楼 发表于: 2014-05-21
4wBMBCJ;P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X^fMt]  
0gfa7+Y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Qmzj1e$6x  
g3Kc? wTC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fGu )  
NaB8cLURp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C(")?4aJ  
4J-)+C/edx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K^s!0[6  
uK}k]x\z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C x$|7J=O  
J<u,Y= -~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N`8?bU7a}"  
3vNoD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ykX}T6T  
/`}C~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IqcPml{\  
@x"vGYKd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W-:-.prh  
$&k zix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vL\wA_z"<H  
"fr B5[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T4"#'`  
?&"cI5-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H:y.7  
wgzjuTqwBF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_@jl9<t=_  
m cp}F|ws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QZt/Rm>W0  
ZDcv-6C)B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Q})%j1S0  
F}2U8O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b!<?,S  
Qighvei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B.0(}@  
FU5vo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URX>(Y}g9^  
"%-HZw%X  
感觉不错,要多少钱呢?呵呵 XvZg!<*OH  
发帖
101
PS币
11
主贴数
7
鲜花
15
违规
0
我的相机
7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2楼 发表于: 2014-05-21
前期就已经好美了啊!!!!
容纳一切的力量
发帖
2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3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分享gahaejrsjrtsk
发帖
17
PS币
856
主贴数
0
鲜花
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6D 35L 70-200/2.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4楼 发表于: 2014-05-21
感谢楼主分享,,好东西,颜色很喜欢
发帖
21
PS币
574
主贴数
0
鲜花
2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5楼 发表于: 2014-05-21
看上去不错哈
发帖
2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6楼 发表于: 2014-05-21
看看
发帖
20
PS币
522
主贴数
0
鲜花
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X-E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7楼 发表于: 2014-05-21
thanks for sharing.
发帖
48
PS币
19
主贴数
0
鲜花
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8楼 发表于: 2014-05-21
再看一遍,还是没钱买!
发帖
184
PS币
59
主贴数
0
鲜花
204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0D 适马50/1.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29楼 发表于: 2014-05-21
很好啊,多谢多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