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6601
asz:后期合成,效果好 (2014-02-15 13:40) EDs\,f}
wyz2009:这也是一个办法!献花支持。 (2014-02-15 14:57) TT3|/zwn
wmm:漂亮!谢谢lz分享! (2014-02-15 16:45) K':;%~I
高山树林:这也是一个不错办法,只不过感觉画面有点不自然,不好意思,只是个见。 (2014-02-15 17:01) I E&!YP(U(
拾色影:睇来楼主样样精通,向你学习。 (2014-02-15 17:47) C;`XlQG `
郁闷型选手:个人觉得人物和背景的光效 还有颜色造成的人好像浮在背景上![表情]喜欢这个背景 (2014-02-15 18:15) !W'Ui 9uX
wyz369:是一个办法!献花支持。 (2014-02-15 19:17) Q\J,}1<`6
gyac:支持练习! (2014-02-15 20:57) 1e$[p[
我的未来战士:[表情],欣赏学习 (2014-02-15 21:28) Dl@{}9
whze:支持练习! (2014-02-15 22:07) H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