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6601
qylzlzc:漂亮,好方法!估计用于拍大光比的风光照也行。 (2015-10-19 21:30) -!7QH'
UID:496509
西行漫记:[表情] [表情] [表情] (2015-10-21 10:00) 2$\Du9+
五夹板:如果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不是太远,用超焦距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Tw-gM-m; 如果两者距离相隔太远,还用超焦距,那么就必须缩小光圈,比如采取f11或者f16,加大景深范围。 fu\M2"e 但是,镜头的最佳锐度在7.1-8之间,缩小光圈就影响了锐度,其结果是造成前后主题都一样清晰,但是清晰度不够的结果。 3mr9}P9; 本片 .. (2014-02-15 14:30) >(~;V;
五夹板:如果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不是太远,用超焦距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0rjxWPc 如果两者距离相隔太远,还用超焦距,那么就必须缩小光圈,比如采取f11或者f16,加大景深范围。 Da)9s %_4 但是,镜头的最佳锐度在7.1-8之间,缩小光圈就影响了锐度,其结果是造成前后主题都一样清晰,但是清晰度不够的结果。 &37QUdp+p 本片 .. (2014-02-15 14:30) }_:^&cT
UID:468831
sswr515:这个合成需要学习 不错 (2015-11-25 17:29) 6 9_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