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520阅读
  • 192回复

[后期教程]娜娜坞文字精修教程-第一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0
PS币
20
主贴数
0
鲜花
52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4-02-25
不错,蛮好的!
ps新手!但我有学习的心,请大家多多帮助!
发帖
294
PS币
221
主贴数
1
鲜花
5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4-02-25
赞!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
4218
PS币
5484
主贴数
64
鲜花
112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4-02-25
楼主以前在形色的教程我看过,现在还保存着。还有问下楼主的数位板什么品牌和型号的?最近想入手一块。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4-02-25
回 43楼(jdld) 的帖子
Wacom Intuos5 PTM PTH-650/K0-F 数位板、绘画板、绘图板 影拓五代 支持触控功能 y.zQ `  
目前用的是这款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发帖
769
PS币
877
主贴数
4
鲜花
1742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00s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4-02-26
   学习了。。感谢分享
发帖
732
PS币
892
主贴数
2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k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4-02-26
马克,学习
发帖
290
PS币
77
主贴数
0
鲜花
350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24-105/L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4-02-26
很好的修图法。。
发帖
10987
PS币
7692
主贴数
477
鲜花
107564
违规
0
我的相机
索尼a7R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0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4-02-26
感谢金针度人。第一遍看得不是很懂,什么“中性灰图层”,什么“双曲线加强光影”。 u:.w/k%+  
写教材是很累的,把自己懂的知识告诉不懂的人是一门技术,不仅仅要凭热情。 w$iQ,--  
我目前看到论坛中的“YKWWT”先生是最热情也是最会“讲课”的一位,他的帖子看了后就可以“按图施工”了。不像有的帖子,看了后似乎懂得了一点,但动手的时候一筹莫展。有的帖子在最关键点上语焉不详或王顾左右而言他,让初学者摸不着头脑,甚至有意无意误导......。 ]n}aePl}oU  
还有些帖子非常奇怪,把原片上一张,把自己PS后的片子上一张,却没有任何说明。这样的帖子有用吗?是比武招亲还是擂台PK,搞不懂。 KrdEB0qh  
我是很笨的人,但我想通过努力学习,是慢慢会看懂你的帖子的,这就是我真心感谢的原由。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4-02-27
回 48楼(麦壳) 的帖子
谢谢你关注我的帖子 5]>*0#C S  
说实话 p;>A:i  
这个教程花费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 u [._RA  
但出来后 `mzlOB  
我自己看看 3l%Qd<  
也觉得写的不是很仔细 KEtV  
真要把不会的人教会 n9xP8<w8  
还是看视频比较合适 ])wdd>'  
但这个教程对高手或者有些基础的人 z3y{0<3  
或者说练习过精修的人来说 iP0m1  
肯定是能看的懂的 BbI%tmA7  
有的人估计会 :a6LfPEAX  
心里明白的 <Cv(@A->  
我目前很迷茫 `*Yw-HL  
也不晓得以后做什么 l3sF/zkH  
这个帖子你可以参考 SK lvZ  
但重要的是 H}$7c`;q  
不管是谁坐你或者别人的老师 O;~e^ <*  
还是靠自己多练习 S[1<Qrv]  
在一个好的老师的引导下多练习 ~.aR=m\#  
才有进步 Q]YB.n3   
其实我有打算想录些视频教程放淘宝上卖 .JPN';  
但又考虑是外国人的图没获得版权而苦恼 (da`aRVDp  
还有就是 *Jgi=,!m  
我是公开写教程的 >x{("``D0y  
所以大家基础不一样 bZNqv-5 4h  
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通过看这个帖子自己再练习的效果和我差不多(但至少我写的简单些让你能接受一些我的修图观点和思路) Jqj!k*=/  
有基础确实比没基础的人要好教多了 g%&E~V/g$  
\IE![=p\w  
还有就是 &]DB-t#\  
我想告诉你 $DoR@2 ~y  
不管是谁 x "{aO6M  
总有点自己的独家绝技是不外传的 !l9{R8m>eJ  
要不然怎么和人竞争或者说有点自己的特色 %"0,o$  
你看不懂文字 -B;#pTG  
可以多看看PSD r,Uk)xa/^  
自己领悟 iM@$uD$_Q2  
记得我刚开始练习精修的时候 7v*gwBH  
也是什么都不会 BM<q;;pO  
跟着高手后面求教 i)?7+<X  
人家就给我PSD看 2)n`Bd  
我一边看,一边自己尝试练习 _ocCt XI9  
刚开始的时候一个图能做一个礼拜 .\ ;'>qy  
现在已经熟练多了 LH5Z@*0#  
一天差不多就可以搞定 rP:g`?*V  
前提是拍摄的前期不是拍摄很杂乱或者效果出来差的照片 XVqOiv)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4-02-27
还有就是 (/A.,8Ad  
没有人无偿和无私的奉献自己全部的技能 ("8Hku?  
因为没有付出过的人 D0Dz@25-  
得到的东西失去也不觉得可惜 /6 ')B !&  
这就是人的心理 B[N]=V  
比我懂的道理和知识经验多的聪明高手多着是 e9{ii2M  
估计这会 0V:H/qu8>  
他们正在看我的文字教程而不出声 q`9.@u@a  
呵呵 ^&qK\m_A  
也许在屏幕后面的你 ,b*?7R  
也是这样想吗 l77 -I:  
请问你们自己 UY3)6}g6  
会把自己多年的经验或者心得无私分享给一个公开的论坛网站上吗 U#z"t&o=L  
仔细到不能再仔细的教程 3"h*L8No  
我想网上没有 EpS/"adI-!  
\D@j`o  
原谅我实话实说 2Re8rcQQU  
除非这个人已经功成名就,不追求什么名利,Ps只是纯粹的爱好 ^B<-.(F  
但我目前还不能完全无私的奉献 )]fsl_Yq  
因为我现实里遇到过很多挫折 K(+=V)'Dz  
如果我功成名就,或者名利双收,或者我什么都不缺,就是玩Ps爱好者,我可要不想那么多 H8eEBMGo  
写的更加更加的仔细和认真 JWNN5#=fQ  
但这个不是我必要和欠大家而写的不是? ~ P\4 N  
没有误导大家,教坏人我就很开心和心安了 @Tu`0 =8  
面试被主管骂哭过 T8S&9BM7  
有嫌弃我是女生不用我的 YK/? mj1x  
有说我没美术基础不用我的 bBi>BP =  
有说我速度不快没有经验不用我的 c8&3IzZ  
有说我不会说假话不会打扮自己不用我的 xrf|c  
有说我,,,,,,  ``/L18  
想想自己的经历 k8s)PN  
我不想怪别人什么 j9fBl:Fr  
只有自己努力练习了 nt2b}u>*  
我也有求爷爷拜奶奶的时候 bJ:5pBJ3  
有写过爱慕的情书给网络上的修图高手 > "hP  
因为我想有个男人娶我 Va?]:Q  
可能人家看我可怜 #:?:gY<  
才教传了一些他自己的精修心得和PSD与我分享 %r^tZ;; l  
也就只是这样 P.Nt jz/B  
后来还是靠自己练习 9K$ x2U  
被人网络里攻击过  zK6w0  
心里觉得很受伤 ;P S4@,  
没有人安慰我 #(tdJ<HvC|  
除了我的村长老师 T\gs  
他是个好人 -HF?1c  
好老师 =F \Xt "  
所以我愿意对他付出我的真心 TzKM~a#  
只想继续和他学习下去 uuM1_nD[  
JG;}UuHYM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