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w>b]S
PhotoPS三级 x4$#x70?
发帖168 `QpkD8
PS币219 op\'T;xIu
主贴数5 P;.j5P^j`
鲜花22
eXN\w]GE
我的相机500D (#uz_/xXa
PS版本号PhotoShop CS4 I
,j,Hz0
辅佐软件LightRoom _"b[UT}m
加关注发消息 cym<uh-Wg^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1 U3R;'80 f
这样存照片! /$w,8pV=
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