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7
- PS币
- 933
- 主贴数
- 0
- 鲜花
- 7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5d3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高手 ! KsddA 大师 ! 2\R'@L*
>;jZa 您插图里 m1j*mtu 第三p的动漫效果真棒 vXev$x=w- 9,c(ysv" 正好上周给小朋友拍了组cos-- 进击的巨人 O5!7'RZ 日本动漫俺还真没研究过 Cw~q4A6' 自己摸索做实在吃力死啊 a y4 % 调色也琢磨几个晚上了 W4t;{b 挺苦恼啊 W}nlRbN? c|f<u{' 您能教教吗 ?(xnSW@r 或还有否其他方法 %3s1z<;R[S u :}%xD6 r^2p*nr} 俺的邮箱 jY&k 1051950633@qq.com S};#+ufgTt O6@j &*jS 谢谢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