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79阅读
  • 25回复

[偏色修整]偏色修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1
PS币
17
主贴数
11
鲜花
692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9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2-21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有时间回复, s~z~9#G(6  
这张图片是彩灯造成的色彩异常,用色彩平衡,可选颜色.通道混合器,色相和饱合度等等方法我通试了,效果不好.因此,用了一个最笨的办法,去色后填色.这是不是作弊呢?或者,是否能增加一种思路呢? { R`"Nk  
具体方法: Qm"&=<  
复制一层.去色.(或者用调整图层渐变映射.但不要用死白死黑.RGB各225/RGB各30为宜) =O1py_m  
背景衣服部份蒙版 D2y[?RG  
新建图层分别填皮肤和头发部份及嘴唇. xg^Z. q)d  
大家都是行家,不必多说了. hZ[(Ik]*Zd  
再次谢罪!
发帖
4
PS币
-9
主贴数
0
鲜花
-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2-22
降低红色饱和度吗? PC<[ $~  
发帖
738
PS币
1605
主贴数
207
鲜花
14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t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2-23
学习了 ~~~~~~~~~~~··
我们一直在努力~~~~QQ 455355483
发帖
738
PS币
1605
主贴数
207
鲜花
14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t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2-23
回 15楼(zuaiwl) 的帖子
可以啊~~只要把效果做好~~~什么办法都可以 ~~~~~~~~~~~
我们一直在努力~~~~QQ 455355483
发帖
23
PS币
8
主贴数
2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2-23
修的很真实了 真厉害
两个人斗地主
发帖
514
PS币
2410
主贴数
51
鲜花
17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2-23
楼主的肤色调得很自然,偶怎么调都不行,汗~~~
发帖
514
PS币
2410
主贴数
51
鲜花
17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2-23
引用第15楼zuaiwl于2010-12-21 21:41发表的  : ^vTx%F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有时间回复, X&h?1lMJ /  
这张图片是彩灯造成的色彩异常,用色彩平衡,可选颜色.通道混合器,色相和饱合度等等方法我通试了,效果不好.因此,用了一个最笨的办法,去色后填色.这是不是作弊呢?或者,是否能增加一种思路呢? F|VKrH.  
具体方法: f*A B Im  
复制一层.去色.(或者用调整图层渐变映射.但不要用死白死黑.RGB各225/RGB各30为宜) c`&g.s@N\  
背景衣服部份蒙版 cNN0-<#c  
....... hS*&p0YV~M  
R*D5n>~  
cK2;)&U7  
还是楼主聪明,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效果好就是正道
发帖
211
PS币
7
主贴数
1
鲜花
6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2-23
这图太修练人了,累个半死,调到这种程度,还可以吧!
wwf
发帖
1427
PS币
905
主贴数
4
鲜花
24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10-29
k h*WpX  
能力有限 1{]S[\F]  
发帖
52
PS币
25
主贴数
1
鲜花
60
违规
0
我的相机
宾得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10-29
水平还可以,鼓励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