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0866
UID:488869
UID:437980
船工:[图片] (2015-04-07 11:43) C$`tbq
wshy001:拍孩子等题材千万不要搞什么锁定焦点再移动构图。你想,你镜头在动,孩子也在动,不虚才怪呢。除非你光圈缩很小,但那样就没虚化效果了,而且曝光率又不够。 n|yO9:Uw< 我的经验拍孩子就是 ,64-1! 1、大光圈 -M#Wt`6A 2、高快门1/120以上 $M:*T.3 ....... (2015-04-07 16:55) p!AAFmc
UID:500161
UID:50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