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55
- PS币
- 6788
- 主贴数
- 4
- 鲜花
- 281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d7000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设置为精华(2016-06-08)
—
发一组最近新拍的片子,在炎炎夏日看着凉爽吗? 在炎炎夏日解暑吗? 如果有那么点感觉,就证明我这次后期成功了。还是自己原创精心调整的预设,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组片子后期花了我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后期的十分不易,希望大家能喜欢!同时图虫求粉 ,最近申请了图虫账号,粉丝太少了 。 8RT<?I^5 [P`<y#J3F zvn3i5z 先放调色前后对比图让大家看效果: >U)>~SQf 01: @RHG@{x{K b(\Mi_J \ #N))gAQ
H 3so&_ $;rvKco)% 02 >P ~j@Lv P)O:lYX 05Q4$P |W*5<2Q9 <;*w97n 03 [)?yH3 P1^O0) ]wwN mmE io UO0 04 8@/MrEOW# tL M@o|: _UV_n!R 顺便接着唠叨几句:还是那句老话,预设并不是万能的,摄友的各种预设能不能达到要求是根据当时曝光,环境,甚至模特而定的!希望大家不要过分依赖预设,可以根据其他摄友预设来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片子,祝大家成功。
(aLjW= 同时分享一下自己后期过程:首先原片导入lighiroom,我一般会在lightroom定准自己片子主题大色调,大色调定好后导出psd格式到ps里调整,在ps里首先做的是色调的微调,因为我发现lightroom虽然是专业摄影处理软件,但是它的局部微调效果并没有ps方便。微调好色调就是进行液化修型了,修型也属于很重要的后期手段,并不是每个模特都是天生完美的,我们要靠后期让她完美下去,记住人像三要素:美女,美女,美女。美女有缺点,我们就要手工让她完美,这样的片子才漂亮,耐看!液化完成就是最讨厌的磨皮祛痘过程,在磨皮的时候我还会微调模特脸部明暗,让模特的脸部更有立体感。这就是我后期的大概过程。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加我微信进行交流。 Xp9 ]
9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