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498
UID:10
UID:68548
UID:55987
UID:69767
UID:51673
引用第1楼花花于2011-02-19 23:57发表的 : m*i~Vjxj-m 照片的分辨率和模板的分辨率不需要考虑匹配。你只要记住一点; u:HKmP; 当你把照片往模板里拉, Xid>8 如果照片在模板里太大需要缩小,就表示你的照片分辨率足够匹配模板, ++&F5'?g ....... $)n{}8^
UID:22131
引用第1楼花花于2011-02-19 23:57发表的 : N$y4>g 照片的分辨率和模板的分辨率不需要考虑匹配。你只要记住一点; 9723f1&Vd 当你把照片往模板里拉, {>+$u"* 如果照片在模板里太大需要缩小,就表示你的照片分辨率足够匹配模板, %kc g#p+tE ....... {^\-%3$
UID:1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