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发帖了,PS网站的设置真和别人不一样,好多限制。
E~^'w.1 新来的,发一套自己
原创的
预设,色调主要是模仿了欧系森系,然后再参考了一下
日系的小
清新,效果好不好自己说了不算,朋友们喜欢的拿走,不喜欢的可以说出来我下次改进。
rg.if"o 这个
lightroom预设文件
下载后,里面还包含了ACR的预设,在photoshop里面也可以用,貌似现在流行用lightroom先调大效果色调,然后在PS里面再细调。
F{tSfKy2 废话说多了大家都不喜欢,马上看效果;
K4~Ox
Fwqf4&/ c-d}E!C: !f6
Zlo,#q W^f#xrq> 9v0|lS!- (=9&"UH
5{Wl(jwb >Z%`&D~u
+_Z/VQv KHtY
+93 3LREue7Gr !4:,,!T
v!Z 9T $(U|JR@
): 6d_g{2 J7xmf,76w r8rR _M{P tw66XxE
F04Etf
2k r;z A `
/&yT2p C#>C59 nKdLhCN'= v&n&i?
kns]P<g 2B7&Ll\>
\~PFD%]:3 /
<p HDY )T?ryp3ev /7^~*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kpkHq"`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