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我一直都在使用IE,不为别的,就为了可以正常穿梭在各个网银而没有限制 1=z6m7@'-
前几天升级,我彻底放弃了IE8投入IE9的怀抱,浏览速度提高那是一个飞啊
WiiAIv&
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来了,经常浏览的论坛有部分不兼容,我们坛很不幸的就在其中 IC6r?
我们坛子,我目前出现的问题就是不能回帖,或者回帖速度慢,得自己按F5刷新 u1;sH{YK>
求救,是不是我们论坛不支持IE9还是什么? JpE7"Z"~MS
IE9是未来的趋势啊!
BDfJ
(此贴为IE8编发) eY\w?p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