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annon的450D,买来有些时候了,一直觉得佳能的相机挺耐用的,呵呵
;2aPhA F&7^M0x\ O 然后上次朋友出去玩,就借给他了
!2.eJ)G n3\~H9 他还给我后,我也搁着好长时间没用
PJ<9T3Fa srS)"Jt }Am5b@g"$Y 今天天气很好,于是我想拿着相机出去溜达溜达
$OzVo&P; R)=){SI:1) 没想到,相继搁在AF模式,快门怎么都按不下去,后来放在mf模式,手动对焦就是能按下去
fBBtS S Bf3 QB]9 我搞不懂,是我的相机坏了,还是镜头坏了啊?
K d{o/R 4Q,|7@ @J'tPW<$ 麻烦懂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如果镜头坏了我就要去换个头,如果相机坏了,那我就得去修了,超麻烦的啊
{WTy/$ 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