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17阅读
  • 1回复

[求图]求助:帮设计一个同学集会时用的胸牌LOGO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
PS币
12
主贴数
1
鲜花
1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1.设计个简单的十年聚会LOGO IwZn%>1N  
2.设计成圆形的 R N5\,>+  
3.直径10CM左右的 .YYiUA-i9n  
4.突出“10周年”,下面小字加上“工分972班”就OK %q;3b fq@N  
5.色调可以考虑醒目的红、黄为主。红底黄标或黄底红标 j_L 'Ztu3  
>e/;  
最终,我们是使用不干胶纸打印, 'D1 T"}  
活动时贴在上衣上 zg.'  
rG:IS=  
请各路热心的高手大侠友情帮我弄一个哦。万分感谢啊! lV?rC z  
Q|@!zMy  
发帖
86
PS币
-3
主贴数
0
鲜花
8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09
俺不会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