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排行
下拉
用户名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照片处理网
论坛
摄影作品
PS教程
后期交流
Lightroom预设
LR教程
PS滤镜软件
PS扩展插件
摄影资源
RAW原图下载
模板下载
任务
签到奖励
PS币充值
Sitemap
中文名lightroom预设
日系风格Lightroom预设
汉服古风Lightroom预设
小清新Lightroom预设
夜景摄影Lightroom预设
移动端Lightroom预设
帖子
用户
版块
帖子
搜索
热搜:
原图
ACR
日系
预设
汉化
原片
旧照
滤镜
视频
RAW
插件
教程
VSCO
胶片
徕卡
富士
原创
柯达
古装
汉服
字模
磨皮
DR4
抠图
照片处理网-PS论坛-摄影后期
>
会员提问求助
>
photoshop电脑大家都用的什么系统啊
彩
信
发
帖
:photops.38@i9p.com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新帖
4214
阅读
12
回复
[其他]
photoshop电脑大家都用的什么系统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滴水穿石
UID:85326
注册时间
2011-04-11
最后登录
2011-04-19
发帖
17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PS币
72
主贴数
4
鲜花
7
违规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PhotoPS三级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发帖
17
PS币
72
主贴数
4
鲜花
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加关注
发消息
举报此贴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主楼
发表于: 2011-04-11
还问一下大家,
R<t&F\>
HK?Foo?
photoshop电脑大家都用的什么系统啊,XP还win7;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cpu用的英特尔还是amd;内存用几G的比较快;
/T{mS7EpYc
我明天准备买一套,但是不知道怎么配,配的合理不浪费,速度比较快,希望懂的大佬们给点建议,看法!!
|})rt5|f1!
共
条评分
相关话题
买新相机,现在选传统单反还是选无反系统?
求问;喜欢摄影师配什么电脑好?哪个配件最重要?
下载滤镜时有的是64位,有的时32位,跪求高人指点,这是什么意思!另外,怎么知道自己的软件是用几位的?
lightroom是什么样的一软件?
做图用的显示器
抠图有什么技巧,大家聊聊
给新生儿拍照
谈谈购买相机和新手开始拍摄的问题【原创】
图层蒙版应用求助
怎样提高皮肤的质感
什么方法令照片通透?
请帮忙修图,把片中的男人去掉
关于混合模式
蒙版,这个困扰我的问题
大哥大姐给我美美容吧
预设怎么用?
SONY,佳能,尼康,我该选哪一个
为什么拍的PP总是很暗
那位老手帮帮忙,给衣服换颜色
ps内存不足的原因和释放方法
怎样用PS白发变黑发?
回复
举报这个会员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滴水穿石
UID:85326
注册时间
2011-04-11
最后登录
2011-04-19
发帖
17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PS币
72
主贴数
4
鲜花
7
违规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PhotoPS三级
发帖
17
PS币
72
主贴数
4
鲜花
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11
太迟了,大佬们都休息了,明天买的时候来看看!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给予帮助!谢谢先!!!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这个会员
v6069
UID:448
注册时间
2010-06-15
最后登录
2024-07-25
发帖
1527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PS币
374
主贴数
156
鲜花
8
违规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PhotoPS七级
发帖
1527
PS币
374
主贴数
156
鲜花
8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000 腾龙90微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4-11
现在的电脑非常便宜,自己配装一台不过3000元。盒装6500CPU,500G硬盘,2G内存,DVD刻录光驱,还有独立显卡等,飞利浦193E显示器。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这个会员
有你更精彩
UID:22131
注册时间
2010-08-23
最后登录
2015-08-07
发帖
315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PS币
3454
主贴数
13
鲜花
4332
违规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PhotoPS六级
发帖
3154
PS币
3454
主贴数
13
鲜花
433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4-11
偶不是高手,搞不清
5)h+(u C3
kq-mr
但个人认为PS的配置要求貌似没那么复杂挖~~
JI28O8
{Q}!NkF1
偶办公室是XP(05年出厂的台机),家里是本本是win7,都可以运行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