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33
UID:87905
UID:22131
引用楼主芸棒睿于2011-04-20 12:52发表的 有点PS币,刚下载个模板! : q>X2=&1 努力发帖,用心回帖,刚刚有点PS币,刚下载个模板!PSD版,下一步怎么利用模板和现有照片做相册啊? h (2k;M^s 问题,1、怎么做?也就是JPG 的宝宝照片怎么搞到模板里啊? gp2)35 2、我是单反照的像素比较高,文件比较大,是否要用光影缩小再做啊? b*fflJ ![%,pip2/&
UID:6
引用第2楼珍珠雨于2011-04-20 13:27发表的 : >_@J&vC 不介意的话,把你的下载经过告诉我。 {?8rvAjY 谢谢!!!!!!!!!!1 ?^dyQhb
引用第3楼有你更精彩于2011-04-20 14:10发表的 :回答 I'JFt>] 1:用PS打开模板,鼠标点到你要放宝宝照片的那个图层,再点菜单-打开 宝宝照片,点着照片直接拖进模板预定位置里,在小小拖动调整调整位置就行了。 8q_nOGd 2:照片不需要缩小。你放进模板后,用ctrl+t就可以自由变换照片大小,变换时,按住shift+alt键,可以防止原照片变形。 `On%1%k8 ....... 2TdcZ<k}J
引用第6楼芸棒睿于2011-04-21 09:31发表的 :就是点击模板下载,和密码下载,给PS币就行了! f<<1.4)oSV
引用第4楼有你更精彩于2011-04-20 14:15发表的 : KrdEB0qh 昊文妈妈的教程,详细的不能再详细了 j<'ftKk 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5054 [表情] A*G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