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分割线--------------------------。----------------------- k-XE|v
kSq1Q#Bxq
夜深了,你为何无眠? z[bS
soK`
Qz9*o
是否在欣赏一部电影? /4lm=ZE/
aEw wK(ny
是否在修葺一张劣图? 5*IfI+}
+ht{ARX2(
是否在思念一袭伊人? `D9AtN] R
m[%*O#_
是否有一杯凉茶? /R!/)sg
G~fM!F0
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 9e>Dqlv
NB[(O#
“夜深了,我为何无眠?” L-QzC<[F/
;!H|0sv
…… 6im!v<1Qx
>YuiCf?c7
请写下你现在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悲也好,喜也罢。~~ 毫无顾及,尽情言表。~~~ ^oT!%"\
o:8*WCiqrN
-----------------,请报道~~ 六点之前报道的,每人会得到一点小花花。----------------------- Qkq9oZ
qt{{q
[ 此帖被花到飞靡在2010-06-27 04: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