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9阅读
  • 26回复

[人文色调]算不算日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48
PS币
-19
主贴数
3
鲜花
1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60D+50/1.8Ⅱ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30
ms有点发灰
发帖
1019
PS币
1
主贴数
1
鲜花
71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31
调的真好,我很喜欢
发帖
159
PS币
9
主贴数
0
鲜花
16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31
我也来学习一下
发帖
37542
PS币
37061
主贴数
21
鲜花
81084
违规
2
我的相机
50D 5D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0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31
试调 2RX!V@z.G  
发帖
1713
PS币
1866
主贴数
544
鲜花
5850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0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31
原图就是日系风格。。。。 ](s'L8 (x  
练习 Jl&-,Vjb  
'L8' '(eZ^  
[ 此帖被风无忌在2011-05-31 15:55重新编辑 ]
发帖
19
PS币
12
主贴数
0
鲜花
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04
灰了 好灰 照片本来就是2维的东西  灰成这样 都没感觉了
发帖
7
PS币
5
主贴数
0
鲜花
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04
回 6楼(lanzhiyu) 的帖子
6楼比较日系
发帖
309
PS币
-540
主贴数
0
鲜花
48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1条评分PS币-20
论坛管理员 PS币 -20 请看会员须知;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1126 2011-06-06
发帖
309
PS币
-540
主贴数
0
鲜花
48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1条评分PS币-20
论坛管理员 PS币 -20 请看会员须知;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1126 2011-06-06
发帖
357
PS币
6
主贴数
9
鲜花
207
违规
0
我的相机
索尼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16
很不错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