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375
引用第49楼北斗宫长老于2011-05-30 21:24发表的 回 44楼(老嘢) 的帖子 : O[$,e% 问题清楚了,你还不太了解这2种格式的特点,jpg格式的层次极低,可以说是被设计成工业化大规模生产的一种模具,RAW格式一经jpg压缩,高光和阴影的细节和层次首先被大幅裁减,所有细节数据荡然无存,可以说只剩下可怜的一点轮廓,其余部分按照压缩比划定色域,就这样,一个松软的千层饼就可以被压成几张或十几张死面饼。所以以后在这发图,以RAW格式做参照是不合适的,还容易引起麻烦。 IE^xk@
UID:81099
UID:10
引用第53楼老嘢于2011-05-30 21:39发表的 : tlz)V1L 上传成功啦,谢谢柱哥。 <!M ab} 下面是该文件的地址: N#? Ohz http://u.115.com/?ac=my#ct=file&ac=userfile&aid=1&cid=0 /\&Wk;u3
引用第51楼北斗宫长老于2011-05-30 21:37发表的 回 50楼(老嘢) 的帖子 : $z9z'^HqO 早没了。还费什么功夫,有那时间,研究下无损压缩格式,还有点帮助。 Z81{v<c;
引用第54楼柱哥于2011-05-30 21:40发表的 :地址好象不对,你要设置共享文件,然后复制下载地址贴到论坛上来。 ^zq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