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哼歌儿呼啦啦:我作的图是我练习,不是让你看的,我用偏色作人文色调是我的自由,看来调成有美感的偏色你不会吧,这么有意见,但是你管不着,你是斑主不满意你就来删我帖吧,要不然你有那村的人儿的水平发几帖ACR调图效果出来让人佩服也行啊。老是这样那样用自已的标准看问题,连个ACR怎么调图 ..
(2020-12-07 22:02)
>mDubP
xwp?2,< 问一个问题就值得你这样气急败坏?气量是不是太小了点?
GpQF* x 实话告诉你吧(别人不告诉),别认为ACR是多么高档的东西,其实就是傻瓜级别的玩意,但是,它作为一个很好工具,处理RAW照片还不能没有。
qO3BQ]UF 任何一个ps中等水平的人,都玩得异常纯熟。
/F9lW}pd 不是和你吹牛逼,当年俺只用了2个晚上,就将ACR吃透了。一周后就可以给你 这种半吊子水平的人讲课了。
U\GZ
看来你很崇拜
那村的人儿,他是谁我不想知道。估计你的其中的一些奇谈怪论来自于这个人吧?若果真如此的话,你崇拜的这个人也高不到哪里去。
A-`J!xj#/ 本论坛今日
laiwan012555所发
T-8nUo}i I\6<)2j/L [人物色调]调色练习 M[N.H9 eu|q
{p 下图照片就有本人使用ACR处理的,你能指出其中哪里处理的不到位吗?
2}C>{*}yQ
T[=cKYp8\ !OVEA^6 y8n1IZ*#SZ o[ 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