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二天那个假鲁班还不出来,没影了。其实真的不爱搭理他。今天有空,说点正经的。在 .2fvRN92
下有正经工作,业余以炒股为主,PS作图纯粹是爱玩,特别是股票下跌没行情时,匹匹图能 Xj\ToO
缓解缓解,目的如此,所以没什么进步,但起码懂一点,被这个自称鲁班的人逼的冒火,在 XL n9NBT4K
这里和他打起嘴炮。 .J75bX5
说起玩PS,十年前在形色中起步,那时的在线精彩不象现在只发帖,他那时跟帖练图很积极 ~A=zjkm
。在形色教程版块,看过形色高手传授学习PS的步骤:第一阶,掌握颜色调整,要纯,要正 U*[E+Uq}:N
,要净。第二阶,掌握色调、影调调整,颜色搭配协调,影调突出主题,同时懂得应用色系 8:{id>Mm^
,画面特点就出来了。第三阶,是高手水平,光影光效等用光能力应用自如。能调出什么象 {nV/_o$$
日系,韩系,贾兰调什么的自已的特系,当然这些和他们是前期高手,有综合应用前后期搭 mITB\,,G
配的能力,是分不开的。 -'$ob~*
我觉的人家讲的很有道理,所以这里说这个,一是建议用这个标准来评判我和烟缸的练习, "Au4&Fu
二是大家做练习时也可以参考参考,往这方向学习发展,有助于大家提高。 BTkx}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