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girl:请问这是什么技术?或者说思路是什么?好厉害啊!
(2021-05-12 08:30)
^~$)F_`"
*=wYuJ# 没有特别的思路 现在学的很浅
m<w"T7 car初步调整好以后 高低频处理粉刺痘痘这些
ObE,$_ k 然后中性灰处理过渡 (这个部分还不太懂脸的面所以一直处理的不好)
o.'g]Q<}UB 然后再用插件磨皮一些 再处理下过渡
un=2}@ ' qR8u$2}NY 然后再液化一下脸型五官
/-qxS <?o 最后就是画一些浅的高光 然后调整一下脸上的偏色(这个部分我也不太会)
sL@U 然后再看看哪里做的不好太好 再修饰一下 最后高反差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