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4阅读
  • 61回复

[人物色调]磨皮的大神磨皮后难道都不调色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23
PS币
14
主贴数
73
鲜花
12022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6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22-04-22
回 祥云 的帖子
祥云:烟缸大神,不要总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们都是互相交流学习来了,不是来比嘴上的功夫,这是摄影后期交流的地方,说的都是后期,根本就没有是谁拍的一说,听明白了么? (2022-04-21 16:15) +QNFu){G  
%JBFG.+  
脑子要进多少水,才能说出下面的话呀? +hdD*}qauC  
这是摄影后期交流的地方,说的都是后期,根本就没有是谁拍的一说,听明白了么? %GUu{n<6  
觉得我高高在上,那是因为你站的太低了。 ns_5|*'  
我们都是互相交流学习来了”-----你们都交流了什么? 并不是发一个效果图就算交流! ` aTkIo:ms  
再 看看论坛里的跟帖,哪个帖子里不是充斥着为了赚取积分的废话(复制-粘贴 毫无意义的回复) 4am`X1YV#  
再看看论坛里,那些想交流的人,一个一个都离开了。这个论坛简直就是死水一潭。 Kp") %p#  
发帖
1723
PS币
14
主贴数
73
鲜花
12022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6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22-04-22
回 空谷笨笨 的帖子
空谷笨笨:[图片] 7"F w8;k  
(2022-04-22 00:39) Q:Q) -|,  
C 5QPt  
感觉调整后,整个画面色彩有些凌乱。不够简洁。 b u%p,u!  
QC0^G,9.  
xP 3_  
发帖
8884
PS币
13539
主贴数
899
鲜花
197904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相机:6D   24---105及70----200长焦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0
辅佐软件
Luminar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22-04-22
磨皮漂亮!欣赏学习!
发帖
250
PS币
462
主贴数
31
鲜花
3886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  8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22-04-22
回 烟缸 的帖子
烟缸:脑子要进多少水,才能说出下面的话呀? o%X_V!B{V  
“这是摄影后期交流的地方,说的都是后期,根本就没有是谁拍的一说,听明白了么?” r~F T,  
觉得我高高在上,那是因为你站的太低了。 Qi2yaEB  
“我们都是互相交流学习来了”-----你们都交流了什么? 并不是发一个效果图就算交流! UTKS<.q  
....... (2022-04-22 10:30)  ,e( |,u  
is?`tre\P  
老弟,这个板块本来就是作品交流地方嘛,不发教程可以理解。 r&)/3^S '  
祥云是我朋友你客气一点好不好?我们都心平气和才好交流啊!祥云有些方面比我还厉害,不了解的人轻易不要小看哈。 q,V JpqQ  
我老师曾经训过我一句话:学术中脾气不好的人都是没在山顶站过的人。 ~\4l*$3(^  
如果想看教程,我将第一张图也就是你误会的那张图的调色过程和数据发出来, aUSxy8%  
“通可调色法”让大家共同学习下可以不? C$ oY,A,  
我肯定比你年纪大,叫你老弟不会生气吧?这回不做侄女升级为姐姐了。我73你呢?93不会吧! 2<>n8K  
教程稍等啊,后续。
发帖
1723
PS币
14
主贴数
73
鲜花
12022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6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22-04-22
回 空谷笨笨 的帖子
空谷笨笨:老弟,这个板块本来就是作品交流地方嘛,不发教程可以理解。 wX8T;bo&  
祥云是我朋友你客气一点好不好?我们都心平气和才好交流啊! ?'CIt5n+\{  
如果想看教程,我将第一张图也就是你误会的那张图的调色过程和数据发出来, pA"x4\s   
“通可调色法”让大家共同学习下可以不? ()JM161  
....... (2022-04-22 10:59) =+~e44!~D  
Un^QNd>  
这里也讲亲疏呀? Et(Q$/W  
我从来都是先礼后兵的,只有别人不讲道理还不不客气时,才会据理反击。 X/lLM`  
如果对我尽管不客气,但是话说的在理,我也不会计较的。 6AqHzeh  
还有,你叫我一声“大叔”应该没有叫错。最少也比你大20岁。 xU@YBzbk  
Xw`vf7z*  
调图我不讲究什么具体的什么方法,只是随心而所欲为之而已。但也不排斥程序化的调图方法。 v~q2D"  
只要将PS各个功能掌握透彻,后期只不过是灵活运用罢了,没有什么深奥的地方。正所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6(sqS~D  
最后还要归结于个人的文化修为以及对艺术的理解,这才是后期最难以通过的关口。它是需要日积月累,无法一蹴而就。 ]p(+m_F  
'?E^\\"*  
发帖
2078
PS币
1205
主贴数
114
鲜花
328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22-04-22
不建议用通道混合器调色,通道混合器调整的色彩只会整体倾向一种色彩
发帖
11615
PS币
12814
主贴数
0
鲜花
4189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22-04-23
    漂亮漂亮,欣赏学习!
发帖
250
PS币
462
主贴数
31
鲜花
3886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  8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22-04-23
回 dlwe 的帖子
dlwe:不建议用通道混合器调色,通道混合器调整的色彩只会整体倾向一种色彩 (2022-04-22 20:54)  t LdBnf  
j2cLb  
整体倾向一种色彩?你不觉得自己完全说错了吗?38楼是一种色彩还是将各种色彩分离开了?
发帖
2493
PS币
500
主贴数
184
鲜花
2364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22-04-23
漂亮,以花赞!
发帖
250
PS币
462
主贴数
31
鲜花
3886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D  8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22-04-23
回 dlwe 的帖子
dlwe: >RHK6c  
不建议用通道混合器调色,通道混合器调整的色彩只会整体倾向一种色彩 vPi\ v U{  
+LQ2To  
我参照你发布的这张色彩图 &m5WmEz>`  
";`ddN3  
使用通道混合器模模仿了一张。 Q~,E K  
明暗有差异是因为没有使用图层蒙版。 ]b'K BAMy  
有指向的改变成一种风格色调并且增强了通透感。 9*[!u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