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小红薯看见有人说华岩寺的荷花开了,所以今天去了一趟华岩寺
/4bHN:I]M
发现就是门口的花有一些,还有就是出门哪里有一些
@zAav>
其他就还要等待
K %Qj<{)
: ?J0e4.]
8 rA'd
'1[Bbs
*8#]3M]
Z9k"&F~u}
r E<Ou"
K
f}h{X
lMRy6fzI
0="U'|J_
m8C
scCZ}
Mi2lBEu,
>do3*koA
" UxKG+
w;8VD`>[|
s7G!4en
3,$G?auW
Z
Vj
NI33lp$V
XR.Sm<A[
VKb'!Ys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