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87
图片:ph1539.jpg
引用第691楼huangyou于2012-06-05 17:03发表的 : "~T06!F45 照的太好了[表情]就是要记录下孩子的分秒变化,我们小时候是没有那个条件啊 @@|H8mP}H
引用第689楼飞飞爱上ps于2012-06-02 16:31发表的 : 6}PoBhgSg- 粉丝呀,看到你的做品.我们做妈妈的更应该努力.爸爸不简单呀.细心成这样子.做妈妈的还没做到呢,支持...... YQ5d!a.
引用第689楼飞飞爱上ps于2012-06-02 16:31发表的 : OAtn.LU 粉丝呀,看到你的做品.我们做妈妈的更应该努力.爸爸不简单呀.细心成这样子.做妈妈的还没做到呢,支持...... X7& ^"|:
引用第686楼summer于2012-05-29 11:07发表的 : ZJ|'$=lR 好感动哦,这些真实的语言,真实的照片。。。。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里。。。 EAM2t|MG.
引用第679楼雨竹子于2012-05-15 16:39发表的 : Mli`[8@( 很喜欢楼主的照片,把宝宝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重要的是坚持 ,当时我家宝宝出生的时候就买了相机,只是刚开始照,现在已经束之高阁了。回头还得捡起来,向楼主学习。 <>FpvdB
引用第677楼飞天猫2005于2012-05-14 14:39发表的 : 4/Yk;X[jk 照片应该是做过后期调色的吧?看得很舒服 >; A7mi/
引用第678楼飞天猫2005于2012-05-14 15:25发表的 : yLI)bn!" 看到二十多页后,发现用“来卡暗调”前的调色都比较轻雅,色彩饱和度也不太高,画面很和谐,我很喜欢。 W_E0+ 版主可以告诉之前的调色是怎么弄的吗?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了。 JPt=~e(
引用第676楼kiko_1219于2012-05-10 21:29发表的 : FC:+[.fi 这是大工程呀! W]]@pbG"H\
引用第675楼达铃513于2012-05-04 12:17发表的 : }=dUASL 不错的 好喜欢那一句话 光影记录生活才是真实 3tO=
引用第674楼我的时间于2012-04-29 10:04发表的 : F}f/cG<X 真精彩 说的太好了 ii3{H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