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87
引用第644楼chenjiaowei于2012-02-18 23:28发表的 : D4%5T>^LW[ 楼主,我觉得你拍得很好,比很多儿童影楼都拍的好,我想问问,你平时给宝宝照的那些相片,为什么室内光线看起也那么好呢? [r%WVf.#d
引用第643楼boll_liang于2012-02-17 14:38发表的 : yU"lW{H@ 看了LZ的照片,我决定了,也给女儿做这些画册 @a,X{0
引用第642楼frjlzq于2012-02-16 13:10发表的 : 7m0sF<P{g 文字好优美啊,宝贝的财富! [B3qZ"
引用第641楼千秋若梦于2012-02-14 19:46发表的 : ~oO>6 真是一个好爸爸! v^2q\A-?
引用第640楼rosealip于2012-02-09 12:34发表的 :单反调到自动挡就可以当傻瓜机用,反正我是这么干的。想当初我老公死活要买个单反,结果买回来都是我在研究怎么用,女人的动手能力。。嘿嘿,你懂得,于是我现在就把单反当傻瓜机用。。 G3O`r8oZcJ
引用第639楼huihui1234于2012-01-31 22:14发表的 : <%d/"XNg[D [表情] 哇!!!这个巴巴真浪漫呀!!!!啥时我娃她爹能多我说出如此深情滴话???????[表情] b$7p`Ay
引用第638楼朵蓝于2012-01-31 18:31发表的 : "O}u2B b 很感人,也很激励人! )~X.x"}8k
引用第637楼1424344于2012-01-28 12:20发表的 : T -p~8=I 很漂亮,学习一下 /(u# D[
UID:201581
UID:24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