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5392
引用第630楼地中海渔人于2012-01-17 18:48发表的 : Tq*K =^ 请教江南老师一个问题,照片要想拍出好的效果是否就得用单反呢,买个高档点的普通机子行吗,怕单反忒复杂不会用哦,纠结中,请明示 =#|K-X0d=
UID:49171
UID:983
UID:191003
UID:1687
图片:ph1538.jpg
图片:ph1537.jpg
图片:ph1536.jpg
引用第631楼yongliu于2012-01-19 09:55发表的 : `6(Zc"/ \m 好强的妈妈呀!!!!!!!!! '7g]@Q7
引用第630楼地中海渔人于2012-01-17 18:48发表的 : JJ'f\f9 请教江南老师一个问题,照片要想拍出好的效果是否就得用单反呢,买个高档点的普通机子行吗,怕单反忒复杂不会用哦,纠结中,请明示 3Pp+>{2_?
UID: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