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87
引用第526楼zhuoxiaoyan于2011-10-28 16:19发表的 : Y'P^]Q=}_# 照片拍的好,文采也很好,有心的爸爸 J_&cI%.
UID:164091
UID:163675
UID:5891
引用第524楼vickie_ywj于2011-10-22 22:05发表的 : >/-Bg: 楼主不光拍照好,而且照片所配的文字也很感人,你的家人真幸福[表情] [GW;RjPE
UID:58265
引用第522楼有你更精彩于2011-10-19 13:53发表的 : $9?<mP2-* 养肥了再看,果然很过瘾[表情] @5*$yi 'Cp
UID:22131
引用第519楼地中海渔人于2011-10-17 21:34发表的 : ("F$r$9S 谢谢江老师的耐心回帖指导,偶信心大增哦,向你学习向你致敬[表情] :J_UX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