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5392
引用第630楼地中海渔人于2012-01-17 18:48发表的 : LP^p~5Az 请教江南老师一个问题,照片要想拍出好的效果是否就得用单反呢,买个高档点的普通机子行吗,怕单反忒复杂不会用哦,纠结中,请明示 Gw ~{V
UID:49171
UID:983
UID:191003
UID:1687
图片:ph1538.jpg
图片:ph1537.jpg
图片:ph1536.jpg
引用第631楼yongliu于2012-01-19 09:55发表的 : TrS8h^C 好强的妈妈呀!!!!!!!!! 3uWkc3
引用第630楼地中海渔人于2012-01-17 18:48发表的 : Ysq'2 请教江南老师一个问题,照片要想拍出好的效果是否就得用单反呢,买个高档点的普通机子行吗,怕单反忒复杂不会用哦,纠结中,请明示 sV"UI
UID: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