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QFEQ}
>f/g:[
!IU*Ayg
=,]M$M
xb>+~5 9:
YT8`Vz$+
@]4 s&;
xn[di-LF
&[pwLYf7
mYX) =B{
c5pG?jr+d
SO"P3X
.m51/X&*n
;zODp+4@Q
Qg=~n:j
_A*0K,F-
!vw0Y,F&
1uMdgrJRR
`!N?#N:b)
所有这些照片不是一次去拍到的 其次也不是一个季节拍到的 前后去了3次才拍完这一组 所以不建议大家 一次走完环线 阿里很大很多值得多停留的地方 一定要去至少2次才行 (""&$BJQ|
s5e}X:
~~mQ
Sq%R
,fRb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