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77阅读
  • 48回复

入手入门级单反 午后室内给宝宝试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 作品分类:人像,儿童
  • 相机品牌:CANON/佳能
  • 相机型号:450D
  • 使用镜头:50-18
入手单反没多久,由于上班忙,都没时间给宝宝拍,再加上宝宝还小,天气又热,没法去室外光线好点风景好点的地方拍,只能室内练习 $]Fe9E?   
照片全部是原始的,还没调过色 #}k^g:l1  
-sc@SoS  
N|7._AR2  
@<alWBS  
[dt1%DD`M  
R \`,Q'3  
{BKI8vy  
hP 9+|am%  
0 'L+9T5  
     g00XZ0@  
[ 此帖被yulin0305在2011-09-03 08:53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7条评分鲜花+7
qq364163028 鲜花 +1 顶你   很不错的说 2011-09-19
nzsgcs 鲜花 +1 谢谢分享! 2011-09-05
萝卜头99 鲜花 +1 室内这样的效果非常不错了 2011-09-04
沙漠驼铃 鲜花 +1 小跑献花!宝宝可爱 2011-09-03
coco721 鲜花 +1 宝宝太漂亮了!50MM拍人像很棒。 2011-09-03
桃花依旧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09-03
gios 鲜花 +1 入门单反专业拍摄啊 2011-09-03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9-03
倒了 要怎么翻过来呢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9-03
"CLd_H*)c  
neOR/]  
9Y-s],2V  
0~^opNR  
8HTV"60hTs  
Q*U$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9-03
;XGG&M%3  
[h,T.zpa  
1 3  
\!s0VEE  
Z&/;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条评分鲜花+2
coco721 鲜花 +1 怎么有那么漂亮的宝宝?羡慕嫉妒恨啊。 2011-09-03
老林奔八 鲜花 +1 宝宝很可爱,拍得漂亮! 2011-09-03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9-03
k,b(MAiQ0  
H}JH339  
Gl}=Q7  
&87D.Yy^  
jskATA /  
hIPDJ1a  
    
[ 此帖被yulin0305在2011-09-03 08:3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条评分鲜花+1
coco721 鲜花 +1 宝宝的表情也很丰富,让人看了暖暖的。 2011-09-03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9-03
$7M64K{  
]@M$.msg@  
-4Y}Y5 9\  
b*r1Jn"h  
:NS;y-{^^y  
}"Y]GH4Y  
mNm 8I8  
3"!2C,3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条评分鲜花+2
东方之光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09-03
coco721 鲜花 +1 狂喜欢宝宝的这件绿背心,映衬的宝宝白如雪。 2011-09-03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9-03
n4(w?,w }  
G:A ~nv9  
8+v6%,K2  
"op1xto  
htlsU*x  
a%Cq?HZ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9-03
peR=J7  
-H'_%~OV(  
c@5fiRPv!  
%49@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9-03
L>xcgV7  
L1P]T4a@)  
5#$E4k:YV  
=h5&\4r=  
B~u{Lv TE  
%w/o#*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发帖
262
PS币
436
主贴数
8
鲜花
2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D4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9-03
用佳能小痰盂拍的 没有防抖功能 也没有用三脚架 没有开闪光  感觉稍微有点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