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楼主想玩的是小巧的比如Q系列那样的相机。需要考虑渠道的问题。 :r/rByd'
如果是单反。宾得K5非常强大。性能不亚于D7000和60D。只是默认稍微欠爆,保留了宾得的色彩特色。 F'#e]/V1
一向被人诟病的对焦问题也解决了。 ;mb
6i_
只是宾得镜头群。如果不玩宾得的定焦就可惜。问题是宾得三公主为首的定焦头价格越来越离谱。
afc?a-~Z
而P家的变焦镜头又没有像“大三元”那样的配置。有的都是胶片时代的老头。 hTn
}AsfLY
估计是和宾得暂时没有全副计划有关。 !J'xk
考虑哪家的单反。就一定要把周边情况都考虑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