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38阅读
  • 30回复

[抠图]求指教~~不会用蒙版模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6
PS币
-257
主贴数
2
鲜花
61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0d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822
PS币
97
主贴数
20
鲜花
15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1-03
点住相片按ctrl+g
发帖
1
PS币
6
主贴数
0
鲜花
1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DxO系列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1-03
通过通道也可以操作
发帖
329
PS币
1595
主贴数
4
鲜花
100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9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1-03
情况一、 }I18|=TB  
|M18/{  
打开蒙版: VS_I'SPPIc  
   ;sx4w!Y,  
o/=61K8D  
再打开图片: pA_e{P/  
   ? Y luX  
,zZ@QW5  
用移动工具将图片拖入蒙版图: k(@W z>aCv  
   "}oo`+]Cq  
kN 0N18E  
将图层1的混合模式设置为“正片叠底”: 4`Jf_C  
   F4ylD5Y!  
k3]qpWKj  
调整图片位置及大小: us.IdG  
   ~w.y9)",  
5Z=GFKf|  
ZzP&Zrm  
情况二、 e-VGJxR  
o5m] Gqa  
打开蒙版图: TJZ arNc$  
   v`p@djM  
XQtV$Lw  
再打开图片: Zvra >%  
   QcjsQTAbk  
$0+&xJVn  
用移动工具将图片拖入蒙版图: {Eqx'j  
   D'^UZZlI^I  
 D@]/%;  
将图层1的混合模式设置为“滤色”: "EE (O9q  
   |C0!mU  
EZT 8^m  
调整图片位置及大小: U_Q;WPJ  
   >ZU)bnndA  
发帖
5513
PS币
9149
主贴数
78
鲜花
7292
违规
0
我的相机
D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1-04
努力学习~~
发帖
1167
PS币
108
主贴数
14
鲜花
28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1-05
可以创建剪贴蒙版吧,这样很简便
1条评分PS币+4
三毛 PS币 +4 同意你的! 2012-07-25
创意改变生活
发帖
169
PS币
106
主贴数
22
鲜花
289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进来学习滴!
发帖
382
PS币
5
主贴数
1
鲜花
40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1-05
4楼好详细啊
发帖
348
PS币
56
主贴数
6
鲜花
4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1-05
努力学习~~
发帖
14
PS币
103
主贴数
0
鲜花
1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05
剪贴蒙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