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5n#@,V.O/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8~zgpK
SJd,l,Gg) 2,第一次应用
F8En)#
O@)D%*;v 应用后
[Fo"MeH?R
c%O8h 3,盖印一层
rD*CLqK
.KX LWH 如下再应用
IuOY.c2.u
a]%>7yr4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ZL^
svGy
O<}KrmUC~ 大致如下
a?gziCmS?C
A{(<#yRfg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3B6"T;_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TQiDbgFo 先调到如下
!tckE\ h#N
TxDzGC 应用如下
5IfyD ]<
*(*3/P4D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r[votdFo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c1t]%P,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Vt;!FZ N8K @ch3=P 48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