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afd.v$63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A Bfs
U+:Mu]97 2,第一次应用
[E9)Da_)i
^tI4 FQ>Y 应用后
#Ht;5p>5
NGmXF_kqN 3,盖印一层
oW3Uyj
S0?e/VWy 如下再应用
hI,+J>
petq6)g?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i&0Zli
.Zr3!N.t 大致如下
fHXz{,?/w
p%IVWeZnx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8}?w%FsN#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yZ,S$tSR 先调到如下
Nh1,
w
_^`TG]F 应用如下
L
|
#"Yn
>w#&fd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69N8COLB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_,.*tha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o_cAelI[! LknV47vd Vw5Pg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