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15阅读
  • 12回复

[人文色调]没事调的PP  请大家多指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17
PS币
1826
主贴数
101
鲜花
87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16
表示 楼主的功力深厚 我非常喜欢 多交流哈
色彩和感情是一样的 适度就好 过分了总会让人产生不适。。所以我认为的色调和色感是有区别的 明确自己的目的。。
发帖
161
PS币
13
主贴数
14
鲜花
16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16
图太小   呵呵   调的不错  向你学习!!!
266
发帖
1893
PS币
2806
主贴数
136
鲜花
70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1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