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0833阅读
  • 9562回复

[国外LR预设套系]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部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
PS币
947
主贴数
0
鲜花
1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0楼 发表于: 2012-10-3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发帖
42
PS币
23
主贴数
3
鲜花
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1楼 发表于: 2012-10-3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谢谢我也想分享一些
发帖
3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2楼 发表于: 2012-10-3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辛苦了先谢谢,下来看看先
发帖
107
PS币
12
主贴数
0
鲜花
10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 17-40 50/1.8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3楼 发表于: 2012-10-3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谢谢分享!
发帖
14
PS币
8
主贴数
0
鲜花
21
违规
0
我的相机
Fujifilm S205EXR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4楼 发表于: 2012-11-01
来看看吧,不知道什么价格呢 .V?i3  
9j[%Y?  
4S]`S\w  
我们,安静,寡言,冷暖自知……
发帖
27
PS币
17
主贴数
0
鲜花
34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5DIII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5楼 发表于: 2012-11-0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发帖
2726
PS币
12770
主贴数
17
鲜花
8409
违规
0
我的相机
G1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286楼 发表于: 2012-11-0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看起来很棒。
发帖
36
PS币
184
主贴数
0
鲜花
36
违规
0
我的相机
a6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2287楼 发表于: 2012-11-0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R+FBCVU&TJ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Rz1&(_Ps  
进入高级模式 <\GP\G  
发帖
2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D9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8楼 发表于: 2012-11-01
Re:新用户注册不能老是拿走不贡献啊.特分享我从JINKY买来的价值400美金的LR预设一 ..
太棒了啊,就是要速度赚钱···
发帖
108
PS币
33
主贴数
2
鲜花
8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289楼 发表于: 2012-11-01
回 楼主(强大的小中) 的帖子
新注册的能下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