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008阅读
  • 43回复

[后期教程]圖示糾偏教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767
PS币
7696
主贴数
109
鲜花
238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乱七八糟的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9-08
回 老冰 的帖子
老冰:,,,,你的汽車駕駛證考證時只學“自動波”的,,那麽日後開手波車你很難,甚至在一些路段會出事的,,這,你懂的,謝謝你。 rb*0YCi  
類似這樣的照片,能“自動”嗎? drxCjuz"  
[图片] k. NJ+  
 (2014-08-03 14:31)  Hr7?#ZX;e  
-<ome~|  
老冰老师,说说这个图怎样调,给个思路也中,给个详细的更好,整了快一天了还没有感觉。
发帖
374
PS币
44
主贴数
2
鲜花
44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9-08
曲线乱弄一通 pN)x,<M)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9-08
回 雪原 的帖子
雪原:
老冰老师,说说这个图怎样调,给个思路也中,给个详细的更好,整了快一天了还没有感觉。 {|hg3R~A  
9Q}g Vqn  
老師不敢當,童鞋哈。 I<CrEL<5}~  
這個圖片是比較考功夫,我也探索了一段時間才略知門路。 ,mHUo4h1O  
那給個思路你也去探索下吧,時間關系我後面的細調就沒做了,,。 n[gE[kw  
.{c7 I!8  
gSw4\R  
发帖
7767
PS币
7696
主贴数
109
鲜花
238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乱七八糟的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9-09
回 老冰 的帖子
老冰:老師不敢當,童鞋哈。 GW;%~qH[,  
這個圖片是比較考功夫,我也探索了一段時間才略知門路。 vio>P-2Eho  
那給個思路你也去探索下吧,時間關系我後面的細調就沒做了,,。 Y2QX<  
[图片] g ass Od  
....... (2014-09-08 18:16)  5[SwF& zZ  
rX?ZUw?u&  
谢谢回复,我也尝试了色阶、曲线、通道混合器等多个方法,一直都不理想。
发帖
7767
PS币
7696
主贴数
109
鲜花
238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乱七八糟的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09-09
回 老冰 的帖子
老冰:老師不敢當,童鞋哈。 El<*)  
這個圖片是比較考功夫,我也探索了一段時間才略知門路。 h.>SVQzU  
那給個思路你也去探索下吧,時間關系我後面的細調就沒做了,,。 E:pk'G0bZ  
[图片] ~Xxmj!nOf  
....... (2014-09-08 18:16)  ( *+'k1Ea  
WMa0L&C~v  
用这些方法做出的图像的色阶“断层”严重,图像的灰度过渡很不自然,你的这个就是个例子。就是再精修怕耗时会很大。
发帖
7767
PS币
7696
主贴数
109
鲜花
238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乱七八糟的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4-09-09
回 老冰 的帖子
老冰:
老師不敢當,童鞋哈。 3B&A)&pEO  
這個圖片是比較考功夫,我也探索了一段時間才略知門路。 #aP#r4$  
那給個思路你也去探索下吧,時間關系我後面的細調就沒做了,,。 4 mX(.6  
[图片]....... x>#{C,Fi  
B@,r8)D  
*4cuWkQ,  
昨天下午试着用先用“颜色匹配”和“色调均化”后再处理就好处理得多,色阶断层虽还存在,但没有那么严重了。 r<`:Q]  
d9f7 &  
发帖
7151
PS币
502
主贴数
73
鲜花
508
违规
1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09-09
这个帖子好,要收藏
发帖
1140
PS币
1165
主贴数
10
鲜花
320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4-09-09
哇塞,这个是好东西 |+cz\+  
快乐的拍娃档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4-09-09
回 雪原 的帖子
雪原:
用这些方法做出的图像的色阶“断层”严重,图像的灰度过渡很不自然,你的这个就是个例子。就是再精修怕耗时会很大。 o$ @/@r  
{ 4+/0\  
方法有好幾種,明白其道理就行。色階“斷層”首先跟圖像質量有關,然後“色域空間”也有影響。 :!i=g+e]  
主要能把顔色“分離”就可調的細利。,,, tQ }GTqk  
D0J{pAJ  
我細調了一下,主要是再提供基本定形後的“直方圖”供你參考,,希望你能得到“套路”吧。 8@3=SO  
发帖
240
PS币
16
主贴数
5
鲜花
36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宾得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4-09-09
谢谢经验分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