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24阅读
  • 4回复

[心情]来这里学习 真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91
PS币
8
主贴数
3
鲜花
5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9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这个论坛真好 里边有很多漂亮的模板  bTs2$81[  
I:dUHN+@L5  
一直寻寻觅觅 终于有种找到家的感觉 kNuvJ/St  
P| NGAd  
谢谢个个楼主提供的超漂亮的 的模板 It*U"4lgi  
T;u;r@R/  
谢谢各位朋友分享的自己的作品 "6,fIsU  
`E~"T0RX  
学习了 :3F[!y3b  
发帖
7041
PS币
9051
主贴数
2054
鲜花
154841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810,运动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17
这也是广大PS爱好者的心声
发帖
730
PS币
527
主贴数
5
鲜花
3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跟楼主一样的感觉
发帖
6322
PS币
62812
主贴数
193
鲜花
13668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9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DxO系列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17
欢迎大家加入,论坛的发展是靠大家的努力来了。
发帖
142
PS币
11
主贴数
2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17
这里的模版很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