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39阅读
  • 41回复

[人文色调]偏黄的酒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23
尊重一下室內環境光吧,酒瓶帶點“米黃”應是正確的,我認爲。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23
“中性灰”,,,調一個。 <*P)"G  
6Q{OM:L/;.  
发帖
395
PS币
438
主贴数
23
鲜花
117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23
  
1条评分鲜花+5
破晓 鲜花 +5 不错 2013-06-23
266
发帖
1893
PS币
2806
主贴数
136
鲜花
70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23
  
1条评分鲜花+5
破晓 鲜花 +5 不错 2013-06-23
发帖
835
PS币
181
主贴数
0
鲜花
2448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7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3
感觉三楼的更好啊
发帖
81854
PS币
113903
主贴数
2574
鲜花
580572
违规
1
我的相机
索尼A77m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3
后期效果很棒!
发帖
158
PS币
0
主贴数
0
鲜花
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6-23
真牛逼。怎么调的?
发帖
1257
PS币
44
主贴数
106
鲜花
25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5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6-23
给力啊,赞...........
发帖
1917
PS币
1802
主贴数
0
鲜花
414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6-23
学习....................
1条评分鲜花+1
cnzcn 鲜花 +1 画面比我调出的层次要好 2013-06-24
发帖
5577
PS币
8729
主贴数
20
鲜花
1252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52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DxO系列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6-23
跟帖学习 ,.L 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