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
引用第3楼昆山小镇于2010-11-27 10:17发表的 回 1楼(花花) 的帖子 : LnZzY0 呵呵,谢谢花花总管的抬举,这个只是我今早的一个练习,还很不完善,就不要让我误导大家了吧。另外我也是PS初学者,根本不能称为老师,这样称呼真的很惭愧。倒是您喊昆山兄时让俺倍感亲切。 ip6$Z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