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有
下载成长味道的
模板吗,可以给我一份6月的吗,谢谢谢谢了。
{\gpXVrn_ wY"BPl]b 上次下载完以后,解压放着。今天整理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6月份的模版(不知道什么时候多手了呀我)。
#'BPW<Ob rUZ09>nDy 没办法,今天重新把12个分卷下载了一次。下载完了解压的时候提示数据已经被损坏。
;*cCaB0u A=r8_.@2@ 再把提示破损的文件下载下来,还是提示未知或者损坏。
jmF)iDvjuZ ]Rj?OSok 折腾了一上午。。。回复帖子攒币,再下载,损坏。。。。。。
U\-=|gQ' 'cA(-ghY/E 因为权限不够也发不了短信,我要崩溃了。。。
2YK2t<EO #U.6HBuQa 哪位好心可以传我吗,在这里先谢过了~
+mC?.B2D [ 此帖被apple722在2010-11-29 11:4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