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049阅读
  • 119回复

[偏色修整]有人说我把照片给毁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137
PS币
1307
主贴数
0
鲜花
4785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22-01-01
确实没有原片好。谢谢分享。
发帖
9232
PS币
6340
主贴数
2246
鲜花
317961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22-01-01
/BN=Kl]  
} lXor~_i  
MJ$.ST  
wwet90_g  
{6O} E9  
发帖
4
PS币
0
主贴数
0
鲜花
4
违规
0
我的相机
d8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22-01-02
发帖
4
PS币
0
主贴数
0
鲜花
4
违规
0
我的相机
d8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22-01-02
发帖
11607
PS币
12808
主贴数
0
鲜花
4187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22-01-03
    偶觉得调的蛮好的啊
发帖
8259
PS币
420
主贴数
0
鲜花
16596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4S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22-01-03
确实确实。
发帖
818
PS币
5
主贴数
1
鲜花
4667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22-01-03
4 $Kzh  
Ci 4c8  
R<Mp$K^b  
3kUb cm  
0[<' ygu  
T]1.":   
*>zOWocxD  
j r .{M  
Tmu2G/yi  
hJ[keaO  
;=^J_2ls  
=N\$$3m?  
;w]1H&mc*A  
cL.>e=x$  
+lFBH(o]X  
/u9 0)x  
CKFr9bT{  
1|>vk+;1h  
*KiY+_8>  
G)b:UJa"  
nTs\zikP  
8dt=@pwx&  
nZL!}3@<  
-AVT+RE9z  
jw\4`NZ]  
I~p*~mLh'  
d_Zj W  
发帖
54
PS币
18
主贴数
5
鲜花
36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22-01-04
色彩太过饱和了
发帖
5924
PS币
1545
主贴数
0
鲜花
23796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22-01-12
饱和对比高了吧,嘿嘿,支持练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