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个菜鸟妈妈,今天才发现一个小秘密(其实在很多老鸟来说不是秘密)
`c/*H29 原来献花是不花自己的,论坛给的花,一天大概一般100朵。
uj%skOD6Z Ngr/QL]Q ELh8ltLY 可以献给原帖、也可以献给跟帖的人,就是不能 献给自己

y%sroI('y 大家千万别浪费了,给自己喜欢的贴,也给支持自己的送几朵吧
"#v=IJy&r 呵呵,顺面吼一下,送我几朵花!!!!
7 r|(}S
k OvDl!^ 'Dvv?>=& 有图有真相
:Rs^0F8)c f84:hXo6 }M1sks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