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64位DFT Rays 2.0v11中文版 digitalfilmtools光束射线插件 --]

-> photoshop滤镜软件 -> 64位DFT Rays 2.0v11中文版 digitalfilmtools光束射线插件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  Pages: ( 7 total )

驴行中国 2017-08-18 21:06

64位DFT Rays 2.0v11中文版 digitalfilmtools光束射线插件

下载包里面包含DFT Rays 2.0中文版两个版本,都是64位的,32位的不要下载。 .VmRk9Z  
h3\(660>$  
Rays 2.0v11-MAC.zip 苹果系统中文版 meap;p  
digitalfilmtools Rays 2.0v6中文版 Windows/苹果/64位版 / a}N6KUi  
兼容的PS版本:64位 2014CC\2015CC\2015.5CC\2017CC g[ @Q iy  
kyYU 1gfh  
快速,轻松地创建令人惊叹的逼真的光线效果。被称为计算机图形或大气光学曙暮辉体积光照,这戏剧性的效果增加了波兰和风格。因为光线只添加到突出区域,它们具有通过物体的效果和添加的第三维的质量。透过云层加入光流轴,光线通过林冠层过滤,用光束在一个有雾的夜晚或光线从文本中拍摄出来。光线增加了一个惊人的戏剧性和质量的任何图像。 VJr~h "[  
光线特点: I&1.}{G>F  
将射线的长度和亮度 Bbb":c6w0  
与屏幕上的控制控制光线方向 r|bGn#^  
使用颜色选择器自定义光线的颜色 \\oa[nvL~  
阈值控制到指定的光线将可见 IY}GU 2#  
添加您自己的光源产生的光线 (YPG4:[  
随机的光线 b9b`%9/L  
添加质感的光芒里面更自然和有机的样子 KeyHxU=?  
7Y 4D9pw  
很多朋友说安装了后PS里没有,其实是你没有勾选或者PS是绿化版本的所以不能识别。  )iPU   
PS里有但是启动不了解决办法,复制OpenCL.dll 文件到 C:\Windows\System32。重启PS即可

驴行中国 2017-08-18 21:10
64位DFT Rays 2.0v11中文版 digitalfilmtools光束射线插件; +&1#ob"6lq  
Rays 2.0v11-MAC.zip 苹果系统中文版 IMy!8$\u  
digitalfilmtools Rays 2.0v6中文版 64位Windows-苹果版 >;xkiO>Y  
VdL }$CX$  
兼容的PS版本:64位 2014CC\2015CC\2015.5CC\2017CC jfa<32`0E  
我自己亲自测试可以使用,很多朋友说安装了后PS里没有,其实是你没有勾选或者PS是绿化版本的所以不能识别。 5RSP.Vyx{  
f[OJ qk  
管理提示;后面有部分会员有跟帖反映此滤镜软件2017CC安装有问题,请大家根据回帖反馈判断是否需要下载尝试。

dhwart 2017-08-18 22:06
谢谢分享!

ch12345 2017-08-18 23:32
看看,学习一下

1002095383 2017-08-19 00:01
收了,谢谢楼主

1002095383 2017-08-19 00:02
好吧,我承认,太贵了,买不起

xy缘来如此 2017-08-19 00:10
谢谢楼主分享!

84809690 2017-08-19 06:03
没有win版本吗?

陆游江南 2017-08-19 07:42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yyc 2017-08-19 08:33
谢谢楼主分享!  

huaihuai 2017-08-19 08:53
跟那个光束大师差不多,挺好的

gzpenson 2017-08-19 09:20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一品红茶 2017-08-19 09:21
来跟帖学习

wxh001 2017-08-19 10:52
谢谢楼主的分享

iamaziz 2017-08-19 12:52
感谢分享哦 '?MT " G  

林下慕客 2017-08-19 17:15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liujianping236 2017-08-19 22:26
mac版的滤镜比较少,感谢楼主分享,不知有没有安装指南。多谢啦!

wei32016 2017-08-19 23:55
看看,学习一下

摄迷 2017-08-20 01:51
收了,谢谢楼主 !

一品红茶 2017-08-20 07:22
DFT Rays 2.0v11是否是MAC版?Win版是。6版?

dlxwd12345 2017-08-20 08:05
漂亮!谢谢分享!

会成功的人 2017-08-20 09:16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zqh22134 2017-08-20 10:31
看效果不错

wei32016 2017-08-20 13:19
谢谢楼主分享!太贵了,买不起

xzshbphoto 2017-08-20 16:00
光束射线插件

lgtxya 2017-08-20 16:48
谢谢分享你的精彩

czlaowang 2017-08-20 21:33
不错,谢谢

邹华健 2017-08-20 22:11
真是好货不断啊....

邹华健 2017-08-20 22:33
为什么我安装了后PS里没有,需要勾选的也全选了,我的是2015.CC。。。。。

zxdsg 2017-08-20 23:00
GANXIE楼主分享

zqh22134 2017-08-21 06:42
只有苹果系统才能用吗

crskyqq 2017-08-21 09:17
效果不错,看看贵不贵

zxc321 2017-08-21 09:23
谢谢楼主分享

liaozai 2017-08-21 10:16
谢谢楼主分享!  

dsjnc 2017-08-21 10:42
漂亮,谢谢分享!

空山寒月 2017-08-21 11:06
收了,谢谢楼主

空山寒月 2017-08-21 11:07
太贵了,买不起

czlaowang 2017-08-21 13:21
试了,WIN10,2017不能使用,滤镜里看不到插件

lwqlun 2017-08-21 15:06
感谢楼主啊

krell 2017-08-21 21:32
谢谢分享。。。。。。。。

hu2203 2017-08-22 09:51
asdasdqwe

cnmissive 2017-08-22 21:38
谢谢楼主分享!

hikerlhc 2017-08-22 22:18
    

天阶2 2017-08-23 00:16
回复是美德!

ransonchan 2017-08-23 08:37
谢谢楼主分享!

dgzhongpei 2017-08-23 12:43
谢谢~~~~~~~~~~~~~·

xzyxgf 2017-08-23 14:28
谢谢分享。。

zqh22134 2017-08-23 21:38
安装完了,就是个灯光工厂啊,哪有什么光线

1002095383 2017-08-23 22:14
谢谢楼主分享

xuchuanxu 2017-08-24 10:26
厉害了我的哥个


查看完整版本: [-- 64位DFT Rays 2.0v11中文版 digitalfilmtools光束射线插件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