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滤镜 PhotoTune 2.2 完全版(网盘下载) --]

-> photoshop滤镜软件 -> 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滤镜 PhotoTune 2.2 完全版(网盘下载)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  Pages: ( 91 total )

liyi8888 2010-07-03 16:57

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滤镜 PhotoTune 2.2 完全版(网盘下载)

OnOneSoftware PhotoTune 是面向Adobe Photoshop的功能增强插件,它包含两个模块(PhotoTune和SkinTune),它们可以帮助你更容易修正图像的颜色,使用非常方便快速,修正时以两个并排显示的窗口同时显示修改前和修改后的实际效果,方便你更准确的校正颜色,可以让你的图像或者人物颜色更接近于自然!可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的工具。包括旋转、曲线色彩、饱和度、颜色转换等各种颜色控制。 HJ 7A/XW  
在拍摄婚礼、肖像等以人物为主题的作品时,对人物肤色把握的准确与否显得尤为重要。表现的真实自然并非是惟一的标准,有时我们需要刻意地加以修饰,以使主题人物的肤色显得美观和健康。Photoshop提供了相当丰富的调节功能,对比度、色阶、饱和度、曲线等等,但是在使用时,你会发现上述工具轻微的调整,可能使画面变得更糟,因为可用于人体肤色的色谱非常有限。 Y:TfD{Xgc  
如果不想在后期处理上浪费更多的时间,还是请PhotoTune帮忙吧。PhotoTune可以让人物的肤色更有光泽,而且还可以调整人物周围的光线,PhotoTune不愧是一款优秀的换肤滤镜!
(c0L H  
<$z[pw<  
下载地址: l%"DeRp,/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n~ad#iN  
先下载再来下密码 pS+w4gW  
有解压密码 M^:JhX{  
[attachment=10495]   q*&H  
[attachment=10497]   \{ EVRRXn  
&!X<F,  
Gkuqe3  
花花补充 piM4grg \  
安装教程;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2314 S}JOS}\^j  
   yHw @Z  
使用教程;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2315 3(V0,L'1  
EO)JMV?6  
>B0AJW/u  

雪域高原 2010-07-03 17:47
看起来不错  先下载看看  谢谢楼主。

雪域高原 2010-07-03 17:51
下载了  好像只用于cs2  我是cs4 无法安装 。

柱哥 2010-07-03 18:42
谢谢分享,正在下载,这个滤镜没有用过呢,下下来好好研究下。 gV.?Myy  
PI*@.kqR-  
  phH@{mI  
安装教程;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2314  nBk&+SN  
  E:8*o7  
使用教程;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2315 Zm0VaOT$I  

xiaoami 2010-07-03 22:14
谢谢LZ。。我也下来看一看。。。

闪电 2010-07-03 22:28
没得ps币,郁闷中

闪电 2010-07-03 22:30
嘿嘿,是ps币,不是ps元,可以下载,谢谢楼主

闪电 2010-07-03 22:52
哎英文版的,有的功能看不懂

pangfq 2010-07-03 23:38
没有PS币,努力挣币中

xxhuixx0 2010-07-04 09:45
安装不上  晕死~!

liyi8888 2010-07-04 15:19
引用第2楼雪域高原于2010-07-03 17:51发表的 Re: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滤镜 PhotoTune 2.2 完全版(网盘下 .. : &v0]{)PO  
下载了  好像只用于cs2  我是cs4 无法安装 。   3q`f|r  
N<SW $ o  
我的就是PS4,是自动安装的,安装完后用上面说的注册码注册一下就可以用了。

最爱昊文 2010-07-04 18:52
看起来很不错哇,下载先,谢谢分享

yuhudiefeiwu 2010-07-04 19:31
下载试试看

caiwei6358 2010-07-04 20:12
看着挺不错的,先下下来,谢谢

td0529 2010-07-04 20:24
感谢分享   我去试试

用心 2010-07-04 20:34
看起来不错  先下载看看  谢谢楼主

用心 2010-07-04 20:36
好像快没有币了,,,了

waxbr 2010-07-04 21:06
密码怎么是php文件啊 q~iEw#0-L  

qq2814343cz 2010-07-05 08: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个性印坊 2010-07-05 08:24
密还要钱的呀,没钱呀/

lxf1124 2010-07-05 08:3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曲径通幽 2010-07-05 09:21
谢谢分享……

z329500940 2010-07-05 09:54
好东西,收藏先~~~~

joykey 2010-07-05 12:15
密码下载下来怎么是。php格式的 FL$S_JAw  
怎么?·· 09Q5gal  

sue_dsf 2010-07-05 13:08
先下载了试试看能不能安装

joanxie 2010-07-05 13:25
今天才发现原来的号不管用了哦,都没有通知的。 我都装不上去嘛,楼主怎么回来呀,我开着PS试过,关了PS也试过还是装不上去。我用的是CS8.0.1版本,怎么回事呀? PS币都扣过啰

psxxz 2010-07-05 13:32
下载试下,感谢分享

紫伊昕雪 2010-07-05 14:08
下来试试看,不知道是不是适用于任何版本啊

大笑 2010-07-05 14:09
有这东西太省事了 下一个试试

深虹色 2010-07-05 14:27
谢谢楼主,下载来试试。

单眼皮 2010-07-05 16:12
看上去好棒哦!谢谢分享

agoi 2010-07-05 19:26
已下,谢谢了呵.回去试用.

苹果妞妞 2010-07-05 20:13
下载了却安装不了,都是英文也不知什么意思?

fengdie 2010-07-05 20:43
沙发

fengdie 2010-07-05 21:00
密码文件打不开,请高手支持一下

诺づ雪儿↗ 2010-07-05 22:22
谢谢LZ。。我也下来看一看

gucao231 2010-07-05 23:13
密码我怎么下载失败呢

樱兰2007 2010-07-06 09:39
谢谢分享

沈馨 2010-07-06 10:11
不知道PS9。0能不能安装这个滤镜?先收藏了,非常感谢!

tcl5162153 2010-07-06 10:19
好东西啊··

tcl5162153 2010-07-06 10:19
能给外密码不··谢谢

笑笑妈 2010-07-06 11:13
先下下。希望能用。 P"o|kRO  
谢谢分享。

fupanse 2010-07-06 12:22
下来看看,感觉是个不错的插件很实用,特别对于我这种初级水平的菜鸟!

山鹰 2010-07-06 12:43
好东东,收藏了,谢谢!

兔兔2010 2010-07-06 14:18
貌似很好··可惜下不了密码····用不了···

兔兔2010 2010-07-06 14:54
怎么下不了密码····

千千 2010-07-06 17:28
老师,为什么我没有密码呢?密码下载下来是登陆页面哦!怎么办啊

ooqqwei2009 2010-07-07 00:07
楼主 BwGOn)KL  
这东西确实很强大啊

丽心相希 2010-07-07 02:07
很好的滤镜,正在下载中

王矛 2010-07-07 09:17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查看完整版本: [-- 自动修整人物皮肤颜色滤镜 PhotoTune 2.2 完全版(网盘下载)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