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照片处理网-PS论坛-摄影后期 -> 个性产品展示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14:54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这是去年拍的一组照片,空册子是东一岁不到买的,在家里睡了这么久才翻出来,汗!乘这次开学前赶紧做好 07:CcT  
7j8nDX<  
完全纯手工册子,妈妈摄影,妈妈设计(谈不上设计,嘿嘿,很简单的版面),妈妈打印,妈妈做相册、包封面 N<}{oIsZ+  
9TuE.  
第一次动手做这样一本册子,还算满意,就是翻倒到最后一页不能完全摊平,妈妈技术不够、火候不到啊 RP?UKOc  
^rO3B?_  
三菱200g双面防水照片纸,一面亮面一面雾面,这次只用了一面,有点浪费哦,EPSON 1+很便宜的打印机,打印效果比较满意,平时也用这个纸打印点小东西 F@~zVu3'  
6nRXRO  
内页腹亚膜,2元/张,因为亚膜关系实务照片不是太清晰 ?`#)JG,A7  
n&DRh.@  
封面超出A4,只要去店家打印,EPSON宽幅打印机,替代墨水,7元/张,加腹膜,加厚底纹膜(太厚了包封面时有点难度),腹膜关系实务照片不是太清晰,大家将就着看 Yx>y(Whu.  
65X$k]x  
两个孩子在家还是挺忙的,妈妈上网时间也不多,这次发帖赚点钱钱,筹备下一本册子,请各位领导开个后门,给俺多发几个,嘿嘿! + KGZk?%  
G$kspN*"A  
设计稿 ~"6/OJA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15:02
想把照片集中在1楼,怎么提交不成功啊 Xk8+  
以下是事物照片,下雨天拍的,凑合着看吧,实务要精美很多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静静 2010-09-02 15:11
这不挺清楚的么!您真谦虚!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柱哥 2010-09-02 15:16
简洁又大方的设计,我很喜欢! }M%U}k]+@  
自己做相册就是能体会手工的乐趣!顶你啦! MN|8(f5Gs  
还有,我就是接你电话的人,哈哈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15:38
引用第3楼花花于2010-09-02 15:16发表的  : 41swG  
简洁又大方的设计,我很喜欢! E|f&SEnzK  
自己做相册就是能体会手工的乐趣!顶你啦! 8'+XR`g:ax  
还有,我就是接你电话的人,哈哈 [表情]   ~5aq.hF1,A  
wzAp`Zs2Dm  
亲,原来是你啊,老手机出故障,后来换了新手机打的 7QiJ1P.z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5295 2010-09-02 15:50
真謙虛,明明做得很好啊,贊一個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16:11
引用第5楼5295于2010-09-02 15:50发表的  : yo V"?W>!  
真謙虛,明明做得很好啊,贊一個 J.":oD  
^~MHxF5d  
谢谢亲的夸奖哦,第一次做,摸索了好一阵呢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最爱昊文 2010-09-02 16:53
刚接小朋友放学回来,赶紧来支持了,很精致的册子,版面也很清爽,赞一个。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18:35
引用第7楼最爱昊文于2010-09-02 16:53发表的  : yDd&*;9%Qg  
刚接小朋友放学回来,赶紧来支持了,很精致的册子,版面也很清爽,赞一个。[表情] c1n? @L  
|u;5|i  
嘿嘿,谢谢总管夸奖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水晶果果 2010-09-02 18:49
封面包得真好,内页设计简单好看,如果内业不裁开效果就更棒了~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水晶咖啡 2010-09-02 18:56
做的真好,我也想自己做一本,LZ空册子到哪买呀???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开心妮妮 2010-09-02 19:46
很漂亮的册子呢,楼主好棒~~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fairybaby 2010-09-02 20:40
漂亮,很喜欢,呵,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2 20:45
引用第9楼水晶果果于2010-09-02 18:49发表的  : *!B,|]wq=  
封面包得真好,内页设计简单好看,如果内业不裁开效果就更棒了~[表情] v/CXX<^U(  
7<X_\,I  
恩,说的是,主要家里是A4打印机,且A4打印纸还屯了不少,就这样凑合吧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个性印坊 2010-09-02 21:33
要是能跨页就更好啦。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denglijuan17 2010-09-02 22:45
做得很好哦!!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yyqq82 2010-09-03 08:34
纯手工的,做的真不错,学习学习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我一个人发呆 2010-09-03 08:44
过来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rergce 2010-09-03 09:05
赞,非常清爽漂亮,喜欢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jhdxfc 2010-09-03 09:05
大本子,做成A4跨页就可以不留缝了,自己有打印机真好啊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lemonlee1105 2010-09-03 09:09
d|?Xo\+  
很好 J-#V_TzJ?  
非常好 &hEn3u  
相当的好  bTU[E  
当然要顶了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依依鸭鸭 2010-09-03 09:13
做的真好呀,好想自己也做一本,可是最近没啥时间,等宝宝长大了也做。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悦色伊人 2010-09-03 10:27
好厉害的妈妈!我偶像拉!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Isabella 2010-09-03 10:49
做得真不错,支持手工!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hljenny 2010-09-03 11:24
楼主太谦虚了,简单清新的风格太适合一家子亲的幸福生活片片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黛咪 2010-09-03 11:28
做的真好,支持,这是什么纸张打印的啊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一夏飘雪ai 2010-09-03 11:59
做得真是好看,那个空册子在哪有卖滴啊,我也想自己DIY一下看看效果啊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芊儿 2010-09-03 16:23
很久没试过DIY了。。。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紫伊昕雪 2010-09-03 16:49
真是漂亮,了不起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myunbo 2010-09-03 21:5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yeeyee2008 2010-09-03 22:10
做的很好了,支持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leizen 2010-09-04 07:30
呵呵 好温馨呀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flhelen 2010-09-04 10:22
效果很棒啊,东子妈真是厉害列,支持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smilerain123 2010-09-04 14:33
手真巧 自己做的东西就是有成就感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晨晨妈 2010-09-04 14:35
楼主好厉害呀,学习了。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mm740406 2010-09-04 15:22
很精美的相册,欣赏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4 15:47
引用第10楼水晶咖啡于2010-09-02 18:56发表的  : 18X@0e  
做的真好,我也想自己做一本,LZ空册子到哪买呀??? Gw M:f/eV  
I \:WD"  
我是在本地照材城买的,就是照相器材市场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4 15:48
引用第20楼lemonlee1105于2010-09-03 09:09发表的  : Nw;qJ58@  
@AyteHK  
很好 /{M<FVXK+|  
非常好 -m@o\9Ic  
相当的好 N& _~y|  
当然要顶了 Epzg|L1)  
K$E3RB_F  
谢谢亲的夸奖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4 15:50
引用第25楼黛咪于2010-09-03 11:28发表的  : 2& Q\W  
做的真好,支持,这是什么纸张打印的啊 fN vQ.;  
8R~<$ xz  
我用的照片相纸,数码市场有卖的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4 15:51
引用第26楼一夏飘雪ai于2010-09-03 11:59发表的  : ]3r}>/2(  
做得真是好看,那个空册子在哪有卖滴啊,我也想自己DIY一下看看效果啊 (Tx_`rO4VY  
Y1r$;;sH  
我是在本地照相器材市场买的,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lijiao1987 2010-09-06 01:11
这个封面包的太好了`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开心草莓 2010-09-06 03:12
喜欢这种自然的风格,做的真好!学习啊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开心草莓 2010-09-06 03:16
请问楼主,这是多大相册,包的封面是多大尺寸的?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疯狂的麦子 2010-09-06 08:35
好漂亮哦....赞一个...(我也有几本压箱底呢.不知道啥时候能成成品..汗一个啊.)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6 14:09
引用第40楼lijiao1987于2010-09-06 01:11发表的  : 81nD:]7  
这个封面包的太好了`   9]Jv >_W*  
e5mu-  
嘿嘿,源于小时候包书的经验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6 14:14
引用第42楼开心草莓于2010-09-06 03:16发表的  : ZtZ3I?%U3  
请问楼主,这是多大相册,包的封面是多大尺寸的?谢谢!! F]M-r{  
YM`T"`f  
亲,内页是20*20cm,封面再大0.5cm,算是8寸方册吧  g}!{_z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东子妈 2010-09-06 14:15
引用第43楼疯狂的麦子于2010-09-06 08:35发表的  : PP{ 9Y Vr  
好漂亮哦....赞一个...(我也有几本压箱底呢.不知道啥时候能成成品..汗一个啊.) S3/%;=|  
0Xb\w^  
是麦子啊,赶快动手起来DIY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开心与快乐 2010-09-06 15:54
做的很漂亮,顶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焦糖玛奇朵 2010-09-07 09:52
妈妈很厉害呢,也很细心

点击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肖缘2004 2010-09-07 12:47
太好了!好好学习!!!!


查看完整版本: [-- 纯手工制作相册,献丑了!{秋日里的嵊泗}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