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算不算修图,应该算凋色?
自动播放
|
查看原图
|
返回列表
|
返回原帖
登录
注册
上一张
下一张
作者:
雪花那个飘
发布日期:2018-03-14
描述:
暂无描述
保存
取消
淡淡的快板
:不错!支持练习!
xyzhjg
:欣赏,谢谢分享!
保府猎影
:支持分享!
whzx
:不知楼主调色的目的是啥?
大巴山人
:欣赏,谢谢分享。
朗西
:支持练习。。。
zyzqc
:漂亮,欣赏了。
zhoutao2016a01
:谢谢分享!
441322122
:貌似只能算是调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