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0楼nanawu于2014-04-23 15:44发表的 :
_p$"NNFN 是从亮的取样到暗部?
/W? z0tk` 还是从暗取样到亮部?
3P3:F2S R 我为什么老是花?
5@CpP-W# 是拖动还是点?
JYl\<Z' { 区域点仿制距离要控制多大?
b3P9Yoj- .......
&,_?>.\[<
]zy~@,\ 你這麽說,我大概明白你的問題出在那兒了。首先要明白,光影的處理及斑點的處理是兩回事。若用過去那種套路的話,
wFn@\3%l` 處理光影可用“加深減淡”工具,流量可以自已控制,看效果;這種處理是不影響紋理的。而斑點的處理可用圖章,它是改變紋理的,。
AE]i
V {p *+NZQjl' 如果你認爲我處理的圖那光影有參考價值的話,你可以下載下來和你做的效果對比一下,那方面覺得是可取的或那方面是可以屏棄的?
&s